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日语学院2021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时间安排表
2021-12-21     (点击: )

12月22日(周三)

9:00在线上召开全体教师年度考核部署会,说明考核工作总体安排。

12月22日(周三)——12月24日(周五)

24日18:00前到副院长室分别提交2021年度教学、科研业绩考核表,审核本年度的教学、科研业绩相关材料,请老师们提前和初相娟、刘泽军两位老师做好沟通,确认时间,建议先审核科研业绩后审核教学业绩。

12月27日(周一)

14:30,各系、办公室、团委分别在M302、M303、M304、M305组织召开述职考核会,被考核人对本人师德考核、年度考核内容分别述职。

17:00前,各负责人书面上报考核结果和考核工作总结,统一上交年度师德档案,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结果。

12月28日(周二)

 各系、办公室、团委在下午16:00前统一上交由被考核人签署意见的年度考核登记表。学院统一上报人事处各项考核材料。

注: 1、师德档案:封皮与师德承诺书时间应该是九月份。师德考核记录部分,按要求手写。师德考核部分时间根据各单位考核程序日期据实填写;学校师德主管部门签字一栏由教工部填写,空着;最后一栏教师确认签字,请老师先确认签字,空着日期,后再由部门统一补上相应时间存档。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师德档案里,负责人签字处只盖二级党

2、关于在自助平台内填写2021年度考核表事项,老师们登陆后填写完保存提交,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进行集中审核批复后,通知老师们下载并确认签字提交纸质版。

附件【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年度考核登记表.docx已下载
附件【师德档案.zip已下载
附件【年度考核系统填表及审核操作说明书.docx已下载
附件【日语学院教师2021年教学、科研业绩考核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