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的二十大专栏>>正文
 

【喜迎二十大】日语学院举办第十九期党校开班典礼
2022-10-16     (点击: )

10月13日,在党的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日语学院成功举办第十九期党校开班典礼。学院党委书记尹德献出席并主讲开班第一课,学生党支部书记和90名学员参加活动。

开班仪式上,尹德献书记做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高度重视,珍惜培训机会。二要努力学习,做到学有所获。三要遵规守纪,争做学习模范。随后,尹德献书记带领全体预备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院组织员高玉鑫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安排及相关要求,200206班退伍大学生崔佳蕾作为本期优秀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并承诺严守党校纪律,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向党组织递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尹德献为全体学员做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党课。党课从十九届六中全会的背景讲起,详细介绍了全会通过的两个决议,带领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进行了深入解读,引导全体学员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本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整场党课内容精炼、逻辑清晰,使广大学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更深刻的理解,激发全体学员从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中汲取力量,在新征程的康庄大道上不断有新作为、新贡献。


新一期党校培训班已拉开帷幕,全体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做到知行合一,不断提升自身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夯实专业基础,做有志向、有本领、能拼搏、敢担当的时代新青年。

(内容审核/尹德献 刘申琦 高玉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