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日语学院学生会圆满完成春季培训
2022-05-16     (点击: )

为落实团中央、校团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会的工作要求,5月7日晚,日语学院学生会展开春季培训活动。学生会指导教师马丽萍及全体成员参加。

     培训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重点,学习了团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带领学生会成员观看党史视频,并结合有关案例开展警示教育,教育引导学生会工作人员提高自己的政治标准、学业水平,并强化服务意识,提高工作能力,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

图片

针对学生会的管理工作,全体学生会成员共同学习了《关于推动高校学生会(研究生会)深化改革的若干意见》,明确学生会的组织定位,加强规章制度教育,提高学生会成员宗旨意识,强调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对近期的工作任务进行分配。

   

学生会作为党领导下的学生组织,其宗旨是党的宗旨在学生工作领域的具化和延展。学生会成员自身要有伟大的思想抱负、政治敏锐度和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此次春季培训也重申了学生会内思想建设的作用,教育学生会成员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自己。

经过此次春季培训,使学生会成员们受益匪浅,大家纷纷表达了自己为同学服务的坚定决心和推动学生会健康发展的希望。希望同学们能不负韶华,谱写新时代学生会的闪亮篇章。

     (内容审核/尹德献 刘申琦 马丽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