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学院要闻>>正文
 

【汉语桥】日本北陆大学“平成遣中使·大学生文化交流团”项目药学部医疗保健学部夏令营开营
2023-08-21     (点击: )

8月19日,由我校日语学院承办的中外语言交流合作中心汉语桥线下团组交流项目------日本北陆大学“平成遣中使·大学生文化交流团”项目药学部医疗保健学部夏令营开营。副校长李迎迎出席欢迎仪式并致辞。欢迎仪式由日语学院团委书记闵磊主持,来自北陆大学药学部医疗保健学部的近20名师生代表参加。

李迎迎对北陆大学药学部医疗保健学部参加夏令营的师生表示欢迎。她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日语专业建设以及与北陆大学的交流合作情况。她强调,国之交在于民相亲,民相亲在于心相通,心相通在于语相连。天津外国语大学愿为大家搭建学习汉语、感知中国、文明互鉴的交流平台,通过多种形式的交流传承民间友好传统,带动两国人民相知相亲,推动民间友好交流更有温度、更暖人心。希望同学们能够利用好本次学习机会,在夯实汉语基础知识、提升语言应用能力的同时,加深对博大精深的中国文化和特色鲜明的天津文化的感知与理解,为中日两国的友好交流和各领域互利合作贡献力量。

夏令营带队教师代表、北陆大学医疗保健学部教授清水芳行对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此次研修,目的在于通过实地了解中国的医学、药学,更好地促进同学们今后的学习;通过实地了解中国的历史和文化,让两校的学生能有机会增进交流。研修时间短暂,希望能够为同学们留下一段美好的回忆和难忘的体验。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张占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