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学院要闻>>正文
 

“韶华不负 星海征程” 日语学院2021年忘年会暨2022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圆满举行
2021-12-14     (点击: )

12月8日晚,“韶华不负 星海征程”日语学院2021年忘年会暨2022届研究生毕业晚会在逸夫楼报告厅圆满举行。日语学院党委书记尹德献、院长朱鹏霄、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申琦及部分教师出席本次晚会。

朱鹏霄院长致辞

晚会伊始,朱鹏霄院长代表学院进行致辞,总结了2021年学院取得的成果,对一年来各位老师的辛苦付出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送上衷心祝愿,希望大家2022年再创佳绩,再续辉煌。

晚会分为辞旧迎新和毕业送别两个篇章。节目风格多样,精彩纷呈,有舞蹈、歌曲、相声,表演者们各展所长,为老师与同学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晚会在日文歌曲《灰色与青》中拉开了帷幕。《All I ASK》、《不为谁而作的歌》、《时间煮雨》、《光年之外》等歌曲扣人心弦。

歌伴舞《默》

乐器演奏《再别康桥》清丽婉转感染全场

相声《礼仪漫谈》

《最长的电影》《贝加尔湖畔》用悠扬的音乐扣动了每一位毕业生难忘母校的心弦

 

韶华不负,星海征程

回首过去,我们曾不负韶华;展望未来,我们开启星海征程。让我们不忘初心,在新的一年、新的征程中再展风采、共同为日语学院书写新的辉煌!2022届硕士研究生即将踏上人生新的征途,开启梦想。愿他们不忘师恩,乘风破浪,创造属于自己的灿烂人生!

 

(文字/张健茹 董卓青 图片/李珂 内容审核/尹德献 刘申琦 马丽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