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学院要闻>>正文
 

日语学院第十八期党校培训班顺利结业
2021-12-04     (点击: )

近日,日语学院第十八期党校培训班圆满结束,145名学员顺利结业。

本期党校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进一步解放思想,拓宽工作思路,在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基础上,通过理论学习、专题讲座、主题调研、双语知识竞赛等多种形式对学员进行培训指导,不断提升学员的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

理论课堂

实践活动

“党史”主题调研

“学党史·铸初心”双语知识竞赛

在理论课堂上,跟随着老师们的讲解,全体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史等内容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在实践活动中,通过组织“党史”主题调研、开展“学党史·铸初心”双语知识竞赛、参观天津革命文物展等,激发了全体学员对党史学习、研究的热情,并引发了对党史学习宣传途径的思考。“第七届天津市道德模范”郭绍博做客道德讲堂,向大家分享了自己的从业经历和救援故事,激励全体学员发奋读书,立志成才。

本期党校培训班让全体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史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与理解,筑牢了理想信念根基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认同感。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规范言行,不忘初心跟党走,展现日语学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的风采,勇担新时代的使命与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文字/张秀云 图片/刘蕊娇 内容审核/尹德献 刘申琦 高玉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