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学院要闻>>正文
 

日语学院举办第十八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
2021-10-16     (点击: )

为加强和提高日语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和预备党员的思想政治理论水平,进一步提升他们的政治觉悟和理论修养,10月12日晚,日语学院举办了第十八期党校开班典礼暨党课第一讲,院党委书记尹德献出席并做党课第一讲,学生党支部书记和145名学员参加活动。

开班典礼坚定理想信念

开班仪式上,院党委书记尹德献做动员讲话,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和希望:一要珍惜机会,高度重视并认真对待此次党校培训;二要学有所获,努力做到将党的理论知识内化于心、外化于形;三要遵规守纪,用实际行动接受党组织的考验。院组织员高玉鑫介绍了本期党校的安排及相关要求,190203班退伍大学生袁聃作为本期学员代表进行发言,并承诺严守党校纪律,把在部队中锤炼出的政治品质和优良作风带到新的学习平台,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向党组织递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首讲“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尹德献为全体学员做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党课。党课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背景讲起,深入介绍了其产生的时代背景、历史地位、思想根源及现实意义,系统地阐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体系,并勉励青年学生,要树立远大理想,积极追求真理,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追随者和实践者。

整场党课内容详实、逻辑清晰,讲解深入浅出,引起了全体学员的共鸣和互动,使广大学员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系统的认识和深刻理解,激发了广大学员对新思想新理论学习的热情。

新一期党校培训班已拉开帷幕,全体学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将积极主动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做到知行合一,在践行初心使命中,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以更饱满的状态、务实的作风、昂扬的斗志谱写新时代华章。

(通讯员/成玮 摄影/刘蕊娇 内容审核/尹德献 刘申琦 高玉鑫)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