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日语学院2023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时间安排
2024-01-02     (点击: )

1月3日——1月8日:各位老师填写2023年度教学、科研业绩级其他考核表,审核本年度的教学、科研业绩及其他任务相关材料,请老师们提前和刘泽军、初相娟及各自系主任老师(审核其他任务)做好沟通,确认时间,以便审核。

1月9日:各系、办公室、团委分别组织召开述职考核会,被考核人对本人师德考核、年度考核内容分别述职。17:00前,各负责人上报考核结果和考核工作总结,院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审议结果。

1月10日:各系、办公室、团委统一上交由被考核人签署意见的年度考核登记表(今年只填表不填系统)、师德档案(已给老师们打印沾好,办公室领取填写即可)。

1月11日:学院统一上报人事处各项考核材料。

注:1、师德档案:封皮与师德承诺书时间应该是九月份。师德考核记录部分,按要求手写。师德考核部分时间根据各单位考核程序日期据实填写;学校师德主管部门签字一栏由教工部填写,空着;最后一栏教师确认签字,请老师先确认签字,空着日期,后再由部门统一补上相应时间存档。各二级党组织书记的师德档案里,负责人签字处只盖二级党党章。

附件【日语学院教师2023年教学、科研业绩及其他任务考核表(样表).docx已下载
附件【日语学院教师2023年教学、科研业绩及其他任务考核表(空表).docx已下载
附件【考核登记表 .docx已下载
附件【天津市高校教师师德档案(含填表详细说明).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