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通知公告>>正文
 

日语学院2023-2026年聘期教师系列竞聘工作通知
2023-11-20     (点击: )

根据《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七聘期(2023-2026年)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方案》文件精神,结合《日语学院第七聘期教学单位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细则聘任工作实施细则》,现启动教师四级及以下岗位2023-2026年聘期竞聘工作。

一、聘岗设置情况。

序号

岗位级别

现有人数

设置人数

职称级别

1

教师三级

1

1

正高

2

教师四级

6

6

3

教师五级

2

3

副高级

4

教师六级

3

6

5

教师七级

10

6

6

教师八级

4

5

中级

7

教师九级

5

6

8

教师十级

7

5

二、聘任条件及岗位目标任务

(一)聘任条件

按照《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七聘期(2023-2026年)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方案》的相关规定执行。各职称级别范围内,如符合任职条件可跨级竞聘。

(二)岗位目标任务

教师岗位人员需承担教学任务、业绩任务以及其他工作任务。教学任务需完成所在教学单位规定的教学任务工作量;业绩任务分值由教学业绩和科研业绩组成,需完成相应岗位级别和岗位类型规定的任务分值;其他任务应当完成教书育人、学科专业建设、团队建设、国际合作交流、管理服务等工作。具体内容按照《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七聘期(2023-2026年)岗位聘用与考核实施方案》相关规定执行。

三、工作程序

11月20日:9:00党政联席会审议竞聘实施方案。发布教师竞聘实施方案。

11月20日至11月21日:竞聘新岗级教师填写《岗位竞聘报名表》并审核相关支撑材料。

11月21日:10:00收取符合续聘条件人员的《续聘申报表》,完成不竞聘新岗级教师原岗续聘工作。

          截止17:00收取并审核竞聘新岗级教师审核后的《岗位竞聘报名表》及相关支撑材料。

11月22日:地点:莎翁厅

           14:00教师五级岗竞聘:竞聘人员每人3分钟述职,考核小组现场投票出结果。

           14:30教师六级岗竞聘:结合五级岗竞聘结果,竞聘人员每人3分钟述职,考核小组现场投票出结果。

           15:00教师八级岗竞聘:竞聘人员每人3分钟述职,考核小组现场投票出结果。

           15:30教师九级岗竞聘结合八级岗竞聘结果,竞聘人员每人3分钟述职,考核小组现场投票出结果。

           16:00依据所有竞聘结果完成其他人员原岗续聘工作。

11月23日:整理相关竞聘材料上报人事处。


附件【附件4天津外国语大学第七聘期教师岗位实施细则.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3:专业技术职务聘任条件.docx已下载
附件【附件2:岗位竞聘报名表.doc已下载
附件【附件1:岗位续聘申报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