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学史崇德·砥砺品格”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沉浸式微党课”党日活动——日语学院创建“党建‘领航培育’样板支部”系列报道之三
2024-01-12     (点击: )

为从党的百年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提升政治觉悟,创新活动形式,激发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的热情,日语学院国际商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17人走进天津市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了“沉浸式微党课”党日活动。

与以往参观学习活动不同,本次活动经过精心策划筹备,由支部党员接力作为各大展厅的讲解员,为积极分子们讲述平津战役的历史,生动再现了东北野战军、华北军区部队,在毛泽东主席的英明指挥下,在广大人民群众全力支援和中共地下党组织的密切配合下,团结携手、并肩作战,夺取平津战役伟大胜利的恢弘画卷。

在”伟大胜利厅”内,支部书记刘申琦带领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右手举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表达了对党的无限忠诚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的坚定决心。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并写下心得体会。通过此次“学史崇德·砥砺品格”赴平津战役纪念馆开展“沉浸式微党课”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们表示,这是一堂生动的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课,要学习革命先烈以身许国报国,以身许党报党的崇高品格和革命风范,不断增强斗争意识,赓续红色血脉,勇担时代使命。

今后,日语学院国际商务系第一党支部将持续开展内容丰富的党日活动,充分利用红色资源,创新教育形式,增强教育的实效性,强化党员的使命担当和服务意识,激励党员崇德修身,砥砺品格!

(内容审核/朱鹏霄 刘申琦 庞中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