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的二十大专栏>>正文
 

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 日语学院多措并举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2022-11-30     (点击: )

近日,日语学院掀起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

11月19日,日语学院召开全体会,学院党委书记尹德献专题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安排,并以“守初心 担使命 严纪律——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为题,给学院全体教师上了一堂政治理论课。

11月16日,日语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朱鹏霄接受学生记者采访,录制了日语学院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微宣讲”视频,鼓励天外学子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具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能够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复合型外语人才。

11月23日,学院党委书记尹德献面向日语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详细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和报告,进一步激励师生坚定信仰信念信心,提振精气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续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

各党支部书记纷纷加入日语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面向支部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各级党组织围绕“专题四”开展交流研讨,在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基础上,谈学习体会、谈工作思路,聚焦主责主业推动工作落实。

国际商务系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手绘党的二十大思维导图接力赛”,唱响主旋律,弘扬正能量,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党章的丰富内涵和时代要求,进一步凝心聚魂,携手前进,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跑出好成绩。

同时,还通过布置学院宣传栏、热议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开展“青春献礼二十大·我们的十年”主题调研、收看《二十大代表风采录》等系列活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引领全体师生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实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

(内容审核/尹德献 刘申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