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的二十大专栏>>正文
 

【喜迎党的二十大】我校教师在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中取得佳绩
2022-09-13     (点击: )

近日,由市总工会、市委教育工委、市教委联合主办,市教育工会承办的天津高校第十六届青年教师教学竞赛圆满落下帷幕。

经过逐级选拔、择优推荐,来自23所高校的170名青年教师于2022年8月参加了五个组别的市级竞赛。经过分赛区、同项目竞赛,评委会专家评分评定,我校日语学院李国磊荣获文科组二等奖第一名,国际商学院曹立思、日语学院袁建华荣获文科组二等奖;国际关系学院巩潇泫荣获思政课组三等奖;天津外国语大学获评优秀组织奖。

日语学院李国磊荣获文科组二等奖第一名

国际商学院曹立思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日语学院袁建华荣获文科组二等奖

国际关系学院巩潇泫荣获思政课组三等奖

2021年10月,4名选手通过我校第十六届青年教职工基本功竞赛脱颖而出。校工会和各选手所在学院通过举办讲座、聘请校内外专家指导等多种形式帮助选手积极备赛。教务处推荐多名专家入选赛事评委库。日语学院杜武媛老师全程参加文科组为期4天的评审工作。各位选手历时10个月,反复修改讲稿精选10套教学设计参加角逐,发挥了各自的专长与优势,展现出青年教师饱满的精神面貌,为学校争光添彩。

本届高校青教赛顺应新形势新任务,扩充学科组别、优化赛程编排,确保防疫严密、赛事有序。通过竞赛,推动了各教学单位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构建“五育并举”育人体系,加强师德师风建设,推进课程思政工作,激励更多青年教师成长成才,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内容审核/暴士蕊 窦文彤 孙雪颖)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