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优秀毕业生>>正文
 

【榜样助力青春】之优秀毕业生特辑——王赛:谨言慎行,来一场无悔的青春旅行
2020-05-21     (点击: )

王赛,女,中共党员,日语学院2015级日语(翻译)专业学生。在校期间,连续四年担任2015级15208班班长。始终秉承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理念,思想积极上进,努力学习专业课知识,积极参加社团活动,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方面,一次性通过了日语能力测试N1、N2级别考试,在日语专业四级考试中取得“良好”等级。四年间,综合测评成绩、专业课成绩均位于班级前列。曾荣获2016-2017学年度校单项奖学金、2017-2018学年度校单项奖学金、2016-2017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2017-2018学年度校级“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员”等多项荣誉称号。

工作方面,作为15208班班长,积极配合班导师、团委老师的工作,处理班级各项事务,全身心投入班集体建设,主动为同学服务,保质保量地完成了班级的各项工作。与此同时,作为院学生会宣传部副部长,两年间亲身参与了每一次公告栏及宣传海报的设计与制作工作,同时兼顾了学院各项活动及比赛的前期策划、舞台布置、以及奖状的打印与书写工作,多次荣获院学生会“优秀干事”称号。

在学习之余,积极参加各项课外活动。在思政部举办的“国家领导人产生机制比较研究”比赛中作为主讲人带领小组成员取得了二等奖的成绩,在“我爱解放军”实践教学活动中取得了一等奖的好成绩,在体育祭、故乡文化展等活动中也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同时,大二学年,作为日院享食美食社副社长,还担任了社团活动的筹划及宣传、活动物资的采集、活动期间的记录以及活动后期的整理等工作,在任期间开展了多次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为社团的发展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人生格言:凡心所向,素履以往。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