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招聘信息>>正文
 

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招聘
2015-03-10     (点击: )

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简介

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原名天津光荣软件有限公司),成立于1989年8月,是光荣特库摩集团在中国天津的重要的游戏软件加工生产基地。

1989年8月,当时的日本株式会社光荣与南光企业株式会社共同投资,成立了天津光荣软件有限公司,后经股权变更,南光企业株式会社退出经营,天津光荣软件有限公司成为日本株式会社光荣的全资子公司。

2009年,日本株式会社光荣与特库摩株式会社合并经营,新生了光荣特库摩持股公司,并经过组织调整,天津光荣特库摩成为光荣特库摩持股公司控股的株式会社光荣特库摩游戏公司的子公司。

成立二十多年来,公司使用最先进的计算机软、硬件工具,开发适用于PC、电视游戏机、携带式游戏机及移动电话等终端设备和互联网网络的娱乐内容的软件程序和计算机图形产品。

公司参与制作了日本株式会社光荣的《三国志》系列、《信长之野望》系列、《大航海时代》系列、《真·三国无双》系列、“新浪漫”系列等游戏产品。今年,公司还参与了集团经营的社区网站和社区游戏的开发制作。这些产品和制作品质优秀,经株式会社光荣特库摩商品化后,行销于全世界。

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设董事会,株式会社光荣特库摩代表取缔役社长(董事长)襟川阳一任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董事长。公司下设管理本部、软件事业部和计算机图形事业部。

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于2007年底,斥资近六千万元,在位于天津市南开区南京路309号的环球置地广场购置了3000平米办公场地,并将之作为公司永久的注册和办公地址。

公司现有员工150名。

要想创造出具有独创性的鲜活而能让人们铭记于心的作品,重要的是让灵活机敏并富于个性的员工,在相互激励中进行创作活动。

我们愿意在广泛的阶层中聘用感性丰富灵活机敏的人才。乐观向上、勇于挑战自我、适应团队作业方式,满足这三个条件,并且愿意尝试在光荣特库摩公司工作的朋友,我们欢迎您。

本次招聘分下列2个工作岗位:

●岗位名称:计算机图形美术制作人员

岗位说明:从事娱乐软件开发的相关计算机图形的绘制、设计工作

岗位要求:① 美术相关专业毕业;

② 具备扎实的素描、色彩、立体等美术基础;

③ 如有3D模型等游戏相关制作经验,优先考虑;

④ 具有融会贯通、学以致用的能力;

⑤ 具有丰富的游戏知识,热爱光荣特库摩游戏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9

●岗位名称:游戏策划人员

岗位说明:从事游戏策划的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①热爱游戏,有广泛的游戏阅历,对于游戏市场和产业有较深刻的认识;

②擅长游戏产品方案,熟悉流行及单机、手机,网络游戏等,对游戏有自己独到 的理解和看法

③良好的文学功底,良好的沟通交流能力,能够有效协调美术和程序的工作,能与开发人员进行沟通;

④热爱光荣特库摩游戏,有成功的项目经验,具备一定日语听说能力者优先考虑;

招聘人数: 3

● 报名时间∶即日始,2015年03月26日止

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联络报名,经确认后,应聘者本人使用公司规定的报名文件格式,制作并提交应聘报名资料

录取方式:经笔试和面试,合格者被录取

● 招聘服务窗口:天津光荣特库摩软件有限公司 管理本部人事部 刘女士

招聘服务电话:+86(22)83280020 - 0

招聘服务信箱:liuping@koeitecmo.tj.cn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