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信息>>通知公告>>正文
 

共青团促就业 | “玉兰添香,职不我待”天津外国语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系列招聘会——日语专场来啦 (4月20日参会企业一览)
2022-04-20     (点击: )

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

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简称TDE)是于1997年由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和丰田通商株式会社共同出资成立的外商合资企业。公司占地面积10万平方米,拥有员工2000余人,面向丰田、本田、福特等主要汽车厂商,主营20余种汽车用电子零部件(车身电子控制单元、仪表、导航、平投显示器、车用雷达等)。

面向未来汽车产业智能化、环保化的发展趋势,公司始终秉承品质至上的理念,不断满足客户与市场的需求,注重员工的个人发展与职业生涯规划。曾先后被授予“天津市市级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天津市经开区百强企业”、天津市首批“海河工匠培训 基地”等荣誉。

电装(天津)空调部件有限公司

我公司(DMTT)系由日本电装集团(DENSO)于2005年在津设立的独资公司,投资额5.2亿元人民币,是目前DENSO在中国热交换器的核心据点。位于西青经济开发区的工场06年1月建成,是亚洲最大的汽车空调部件制造基地。

DENSO是日本第一、世界第二大汽车系统部件供应商,列世界500强企业第213位。在全球设有171家公司,员工104,183名,年销售额约262亿美元。在中国(天津、北京、上海、广州、重庆、烟台、无锡等)设有21家,其中在津有10家独合资公司。

DENSO时刻关注“安全、品质、环境、舒适”,以创造“充满关爱和喜悦的新世纪汽车时代”为目标。DMTT将秉承电装理念,建成为:为社会做出贡献,值得客户信赖,充分尊重员工个性,创造充满活力的企业。使个人与公司、社会共同发展。

如果你是具有“大胆构思、踏实向前;齐心协力、挑战未来;刻苦磨练、不负信赖”的电装精神的优秀人才,并希望得到更富挑战性的发展机会,赶快申请加入DMTT,来发现人生中更广阔的舞台!

爱信(天津)车身零部件有限公司

爱信(天津)车身零部件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4月,注册资本13680万元,为中日合资企业,是丰田汽车包括商务车、SUV等各种车型的车身零部件主要配套生产厂家。主要产品有天窗、门锁、升降器、门铰链、限位器等。

公司位于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面积66000平方米,员工人数1000余人,配套车型覆盖卡罗拉、亚洲龙、凯美瑞、汉兰达等所有丰田汽车系列,爱信(天津)车身零部件有限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了爱信集团中国地区的领军企业。

德马吉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

2012 年 5 月 DMGMORI 在天津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了首个中国工厂即德马吉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占地面积为 9 万平米,注册资本 6340 万美元,为100%独资公司,位于天津滨海新区经济技术开发区西区。作为第一期工厂建设,厂房建筑面积为 21803.72 平米。公司于 2012 年 8 月中旬开工,2013 年 6月末竣工。公司主要生产卧式加工中心,立式加工中心,柔性多托盘库生产系统。至2022年员工总数约120 人。

天津滨海新区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

天津滨海新区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是由伊势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独资开设的一家大型高端百货店,其总部为日本三越伊势丹集团。店铺坐落于滨海新区开发区第二大街泰达MSD项目B区内,占地面积2.5万平方米,建筑面积达3.2万平方米。

滨海新区伊势丹以“梦实现,感动感激百货店”为经营理念,以“微笑、亲切第一店”为行动口号,是定位于时尚年轻购物群体的高端百货商场。

东软云科技有限公司

东软云科技是中国领先的 IT 解决方案与服务供应商——东软集团(股票代码:600718)的全资子公司。以“数字化、智能化运营驱动变革”为使命,东软云科技利 用新技术和高效流程管理,为全球客户提供云计算及互联网业务的全生命周期的运营支撑产品及服务,帮助客户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创造价值。

上海然至博科技有限公司

然博科技成立于 2002 年,注册资金 1000 万人民币,是一家集 TMO,BPO, ITO,KPO(即人才管理外包,业务流程外包,信息技术外包与科技服务外包)为 一身,具有独立知识产权的以 O2O 整体解决方案为核心的服务外包提供商。

集团上海自贸区公司-上海然至博科技有限公司位于上海市自贸区,是亚马 逊(中国)及多家知名互联网公司的人力资源服务外包商。

天津校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天津校纵文化传媒有限公司 2008 年起以“媒体+商贸+教育+创新创业”四位一体的天津高校渠道整合运营机构。服务高校师生,对接企业实现校企联合。作为天津市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会员单位,致力于打造适合全行业的新时代高校人才。为在校生提供优质的实习实践平台,同时也为学生融入社会、服务社会提供了良好的途径。

2019年起打造全新日语服务平台新起点日本语,响应政府号召携手天津市 教育国际交流协会建设天津首家高考日语班,同时为天津各大中小学提供日语素质拓展课。为壮大专业的日语教师队伍,我司现向天津各高校招聘日语专业学生, 定向培养日语教师。

天津天匠动画科技有限公司

天匠动画是专门从事游戏、动漫、影像作品开发设计制作的民营企业。以天匠动画为核心,成立了集游戏自研开发、游戏美术服务平台、影视动画制作、游戏/商业 APP 整包定制、游戏教育培训等不同业务方向的多家公司,形成了相对完整的美术服务产业链条,共同 为游戏动漫的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自创立以来,天匠动画一直保持行业领先优势,是腾讯、网易、 IGG、畅游、西山居、史克威尔、光荣、卡普空等全球一线大厂的核心供应商。集团有员工近 300 人, 在中国天津、杭州等地均设有分公司,同时 2021 年在东京开设分公司株式会社 GURI Art。

天匠动画坐落于天津南开区华苑产业园智慧山南塔 3 层,现有员工近 200 余人。这一规模位居 天津行业前列,是天津市 CG 设计服务业代表企业。公司自 2013 年成立至今获得众多天津市及国家 级奖励,同时作为文化数字产业的实习生培养基地,每年都会为 CG 制作行业培育众多优秀人才。

天津市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天津市好传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好传动画)成立于2012年,始终致力于原创动漫开发。公司坐标天津滨海新区国家动漫园,毗邻渤海湾,周边配套设施完善,生活环境优美。2017年我们制作并与光线影业联合出品了动画电影《大护法》。好传制作的动画剧集《大理寺日志》已经在B站和大家见面,另有多部风格迥异的新项目已经进入开发制作阶段。

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华宝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宝新能”)是全球的便携储能行业领军品牌,系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秉承“让绿色能源无处不在”的使命,以及“成为全球消费者最信赖的绿色能源品牌”的愿景,让中国“双碳”战略惠及世界人们。

华宝新能历经五年规划布局,构建了集研发、生产、品牌、销售于一体的全价值链的M2C经营模式。依托“Jackery”和“电小二”主力品牌,以电商直销为主,现已成为“亚马逊、乐天、天猫、京东”等全球主流电商平台细分市场中的领先品牌。华宝新能聚焦主业,以数字化M2C智造直销全球平台为基础,不断创新应用,立志打造成为世界一流的消费级绿色能源品牌。

4月20日相关安排

温馨提示

亲爱的同学们,在线上招聘的过程中,请谨防钓鱼网站骗取个人信息,不要上传证件类照片,如身份证复印件、学生证、一卡通等;在招聘过程中,单位若提出需要长时间培训,签约前长时间实习、收取培训费、扣押证件等不合理要求时,应慎重考虑并及时向学院辅导员反映,辅导员会及时联系校招生就业处进行核实。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