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天地>>学生天地>>正文
 

【最美歌声献给党 红色歌曲班班唱】——日语学院2020级班歌大赛成功举办
2021-05-24     (点击: )

百年风雨路,奋斗新征程,永远跟党走,青春献祖国。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弘扬青年大学生的爱国主义精神,抒发爱党、爱国、爱校情怀,增强班级凝聚力,日语学院于5月13日中午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最美歌声献给党红色歌曲班班唱”—— 日语学院2020级班歌大赛。日语学院相关领导、专业教师、团委全体老师等出席了本次比赛,2020级全体学生参加。

日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申琦老师为此次比赛致辞。她高度赞扬了2020级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希望通过本次班歌大赛,加强班级凝聚力,展现青年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比赛在同学们对于建党一百周年的深情祝福中拉开帷幕。参与本次比赛的选手们不仅有2020级本科生,还有2020级的研究生。他们精心准备的表演紧扣主题,风采各异。《我们走在大路上》铿锵有力,向前进,朝着胜利的方向;《蝴蝶泉边》自由活泼,洋溢着幸福的芳香;《天耀中华》饱含真情,深沉祝福,繁荣昌盛,国难兴邦。诗朗诵,振奋人心;水袖舞,刚柔并济。《我爱你中国》、《歌唱祖国》、《强军战歌》、《我的祖国》等经典代代传唱,诠释了新一代青年的坚定信仰。

班歌大赛充分展现了日语专业学子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风采,更加坚定了学子们树立远大理想信念、立志报国的决心。最后,200205班和200206班以优异成绩荣获一等奖,200207班、200209班、200210班荣获二等奖,2020级研究生、200202班、200201班荣获三等奖,200203班、200204班、200208班荣获优秀奖。

日语学院一贯重视班级文化建设,连续十余年通过班歌大赛,营造和谐奋进的班级氛围,为和谐校园建设做出积极贡献。日语学院将用责任和笃行传承信仰力量,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斗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让党的艰苦革命精神牢牢扎根于心,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