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学院要闻>>正文
 

“玉兰添香,职不我待”天津外国语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系列招聘会——日语专场顺利举行
2022-05-09     (点击: )

为进一步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搭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提供高质量就业机会,依据目前学校疫情防控的总体要求,日语学院于4月20日至25日,开展线上“玉兰添香,职不我待”天津外国语大学2022届毕业生春季系列招聘会(日语专场)。日语学院党委书记尹德献,院长朱鹏霄,党委副书记刘申琦,团委书记闵磊及毕业班辅导员参加。

参加招聘会的用人单位

参加本次招聘会的有天津电装电子有限公司、电装(天津)空调部件有限公司、爱信(天津)车身零部件有限公司、德马吉森精机(天津)机床有限公司、天津滨海新区伊势丹百货有限公司,日语学院实践基地上海杰朋格瑞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青科国际教育服务有限公司、睿利天成培训学校(天津)有限公司等16家企业,分别来自天津、上海、山东、深圳等多个省市,行业涵盖了制造业、教育培训、金融、服务业等多个行业领域,累计20场次,为应届毕业生提供了近百个工作岗位。本次专场招聘会不仅针对应届毕业生提供正式工作岗位,还面向在校生提供实习机会。为了更好地了解企业的用人需求,日语学院相关领导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线上交流。

近年来,在各企业的鼎力支持下,日语学院取得了一定成绩。日语专业入选全国首批一流专业建设点,在全国日语专业排行榜中位居前三甲,在全校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始终位居前茅,毕业生就业去向良好,荣获校就业创业工作先进单位。受到疫情影响,此次专场招聘会以线上形式开展,会前学院对用人单位进行审核,并进行全程监督,会后,日语学院将继续对参会企业进行跟踪调研,跟进企业录用情况,为毕业生提供精准就业指导,助力学生职业生涯发展。

(内容审核 /尹德献 刘申琦 马丽萍)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