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要闻>>学院要闻>>正文
 

欢聚茶叙送温暖 齐心奋进贺新春 ——日语学院举办新春茶叙会慰问寒假留津师生
2021-02-13     (点击: )

为确保寒假期间因疫情原因留津师生度过一个祥和美满的春节,2月9日下午,日语学院特举办新春茶叙会,向留津师生送去节前慰问。学院党政领导、留津外籍教师、专业教师、学生共同出席。

学院领导详细询问了留津日本外教、专业教师近期工作、生活情况,留津学生的学习和家庭情况,对于大家从疫情防控大局出发,放弃与家人团聚时光、维护假期稳控留津过年表示敬意,叮嘱他们一定要做好日常防护、合理安排假期规划,常与亲朋保持联系以便家人安心,如在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遇到困难,一定要向学院反馈,辅导员也要坚持落实每日联系制度,主动关心关怀留津学生情况,学院将积极帮助大家解决遇到的实际困难,为安心在津过节提供保障。学院书记张海梅、院长朱鹏霄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向到会人员送去春节美好祝福。

茶叙会上,留津师生们互致节日问候、畅叙中日友谊,规划美好生活,向学院的贴心关怀表达了衷心感谢。表示今年因疫情原因,无法返乡与家人团聚,但通过学院的慰问,让身在异乡的自己真切感受到了家庭般的温暖,人在之处即是家乡,通过电话、视频等也能与家人团聚。假期在津也会不忘初心,做好工作、科研、求职、实习等方面的精心准备,为新一年的各项安排打好坚实基础。

最后,日语学院向留津师生赠送春节慰问品,希望大家平安在津欢度新春。到场师生们一起录制牛年拜年视频,通过云端传递,在除夕之夜向家人们报平安、向师生们拜年!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