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员教育>>正文
 

日语学院第17期党校调研成果分享展示评比会
2020-11-10     (点击: )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从疫情防控看中国制度优势,深入思考“疫情”给学习生活带来的改变及影响,日语学院第17期党校以“疫情下的……”为题开展调研活动,并于11月9日成功举办调研成果分享展示评比会,100余名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评比会。

参赛成员共分为五个调研小组,分别以“疫情下大学生学习方式和学习状态的变化”、“疫情下的青年一代志愿服务”、“疫情下大学生就业形势”、“疫情下的中国速度”和“疫情下的天外青年担当”为题开展调研,通过资料搜集、问卷调查、实地访谈等多种方式获得调研成果。本次调研主题贴近实际,调研成果丰富多彩,五个小组通过数据、案例、视频等为大家呈现了一场生动的发表会。最终,经过14名研究生评委现场投票,“疫情下的中国速度”、“疫情下的青年一代志愿服务”、“疫情下的天外青年担当”分别获得前三名。

此次调研活动让同学们对党中央防疫工作指示和“疫情”带来的影响进行了思考、感悟,并对疫情下的责任担当有了深入理解。大家表示,身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有责任、有义务在国家和社会需要时毫不犹豫的站出来,肩负起大学生的使命和责任,通过实际行动做好本职工作,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