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日语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计划
2020-11-27     (点击: )

日语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计划书

一、动员大会

10月14日  线上进行

二、公布导师研究方向、指导人数

10月15日   详见日语学院网站,同时公布论文写作模版及相关表格。

三、导师选择

10月16日——10月22日   第一轮导师选择: 10月23日17:00之前,各班学委以班级为单位将纸质版《导师选择申请表》上交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导师选择汇总表》发送至学委微信群。

10月29日——11月4日  第二轮导师选择:11月5日17:00之前,各班学委以班级为单位将纸质版《导师选择申请表》上交学院办公室,电子版《导师选择汇总表》发送至学委微信群。

11月15日  公布指导教师名单

四、联系导师

11月15日——11月20日  在此期间主动与导师联系,逾期者将取消撰写资格。

五、汇总题目

在导师指导下确定题目并于11月21日报到各班学委处。学委汇总题目并于11月21日下午17:00前统一报送Excel格式的论文题目至教学秘书处。

六、院学术委员会审核

11月25日——12月1日 ,教秘汇总论文题目,提交学院学术委员会审核,并反馈修改意见。

七、收集资料并开始撰写论文

12月2日——2月28日

八、提交论文初稿

2021年3月2日      17:00之前     提交给指导老师

九、提交论文二稿

2021年3月20日     17:00之前     提交给指导老师

 

十、学院学术委员会随机抽检论文及查重

    2021年3月23日——4月3日

    被抽检到的同学需于指定时间按要求提交相应论文及表格至教秘处

十一、提交毕业论文最终稿(草稿)

2021年4月14日  9:00——11:30前  提交一份论文到学院检查格式并修改。检查要点见“毕业论文检查内容”。

2021年4月14日   14:00——16:30前提交最终版论文及相关表格。

所提交论文需经指导教师同意

十二、毕业论文答辩会

2021年4月23日(周五)(暂定)

十三、提交毕业论文最终稿(决定稿)

2021年4月28日(8:00-12:00)(暂定)

将纸介论文(一式两份)及相关表格(需签字)到学院。在提交纸介论文之前,需提交论文及相关表格的电子版(具体规定届时提前通知。如未发送电子版,日语学院有权拒收论文)。

十三、提交毕业论文成绩

十四、相关表格下载

    题目审批表、中期检查表、成绩评定表(导师,评阅人,答辩小组)共五张表格,需学生本人到日语学院网站中下载并填写。注意在填写时不能更改表格格式,填写内容要整齐美观、信息核对无误。

十五、其他

  (1)二稿截止后,不可变更论文题目。

  (2)提交最终稿时,注意复印留存导师相关签字。

  (3)提交最终稿时,必须保证封面、表格中的题目和教秘处登记的题目

一致,否则学院不接收论文。

  (4)日语学院2021届毕业论文将不设网络答辩,请各位同学依据学院论文工作时间安排,合理规划个人就业以及进学计划。

(5)学生未取得的必修课程学分累计达到20学分及以上者,不能进入毕业论文撰写阶段。学生如有未获得学分,不能进行毕业论文答辩。

 

                                                                                        

                                                日语学院

                                        2020年10月12日

附件【日语学院教师研究方向统计表2021(1).xls已下载
附件【日语学院2021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工作计划书.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