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关于201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的重要通知
2011-11-24   chenjingjing   (点击: )

日语学院08级学生:

根据市教委的《关于2011届毕业生图像消息采集的通知》精神,2011届毕业生图像信息采集工作由中国图片社统一负责。每位毕业生均为一版(8张1寸照片,4张1.5寸照片)共计¥15,作为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的唯一采用照片,同时作为(通过网络)检验证书真伪的唯一标志。鉴于此图像信息关系到毕业生日后能否上网查询,帮助用人单位辨别真伪,请各学院给予高度重视,并安排专人负责此项工作。

我校学生图像信息采集的时间为2011年12月8日各学院图像采集的具体时间安排如下(务请严格遵守时间安排):

马场道校区:拍摄地点:教学主楼大江厅

上午安排(早八点半开始):

08501,08502,08201——08210,08101—08105,08117—08121

下午安排(下午两点开始):

08901,08106—08116,08122,08601-08603,08301-08309

因数据直接影响到学生的前途发展,望全体同学认真对待,拍照时由班长、学委维持秩序并在拍照后与拍摄人员核对本学生人数及拍摄次序,保证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各班将图像采集的费用和拍摄学生名单于2011年11月28日下午5点前交至日语学院办公室,学院上交至教务处,由教务处汇总后一并转交新华社。

学生需在信息采集一个月后,核对采集信息。具体方法为:登陆“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www.chsi.cn/),进入网页后点击“学历电子注册图像校对系统”;进入后,使用学号或姓名、身份证号登陆;登陆后会显示个人信息,如无误,请点击“信息无误”;如有误,点击“信息有误”,修改相应信息后“提交校对结论”。本次采集信息与毕业后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网上查询系统相关,请务必认真核对!

如有未在规定时间进行图像采集的同学,请自行到新华社天津分社进行补照,地址:天津市南开区王顶低迎水道新华园,联系电话:23678033。

1124【肖娜】图像信息采集样表.xls

日语学院

2011-11-24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