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教学管理>>教学动态>>正文
 

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后期安排(学生相关)
2011-05-10   chenjingjing   (点击: )

日语学院2011年本科毕业论文后期时间安排和相关要求

为切实做好我院2011届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现将近期相关日程安排做如下通知。

一、答辩说明会

时间: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下午12:20—12:50 (地点)

地点:AX202

内容:对答辩事宜及答辩后事宜进行说明及安排。说明会结束后到指定地点答辩。

二、论文答辩会

时间:2011年5月29日(星期日)下午1:30—4:30。

注意:答辩分组、答辩地点等已在日语学院网站和团委宣传栏上同时公布。请同学们相互转告,按时参加答辩,逾期不补。

三、答辩要求

1、答辩时自带论文最终版一份作为参考。

2、候场时要保持答辩教室安静。

3、答辩使用语言为日语。

四、答辩流程:

1、学生进行论文概述。时间3分钟,包括论文选题、主要观点、 论证过程、主要结论。

2、答辩委员会质疑。根据论文涉及的科学领域,由主辩、辅辨教师提出相关问题。

3、学生依次回答答辩委员会质疑,累计回答问题不超过10分钟。

四、提交电子文稿

1、在提交纸介论文时,需提交论文及相关表格(题目审核表、中期检查表、指导教师评定表、评阅老师评定表、答辩小组评定表。学生应填写必要信息)的电子版。论文及相关表格应放在一个文件夹内,文件夹以“学号+姓名”的方式命名。

2、每位同学的文件夹汇总至各班班长。班长应对每位同学文件夹内所含内容是否齐备进行确认。确认后压缩,并以班级名称命名(如:07级1班)。各班班长在提交纸介论文时,一并提交所在班级所有同学的电子版,同时应在确认表格上签字。班长在确认时,发现未及时提交或内容不全的,应及时催促并将相关同学情况汇总至教学秘书处。

3、对于未发送电子版的同学,日语学院有权拒收纸介论文。另外,也会影响到正常毕业。

五、提交存档论文

1、每位同学应按照答辩时老师提出的意见进行修改。修改后,于6月1日(星期三)下午14:00——17:00将纸介论文(一式两份)及齐备的相关表格(指题目审核表、中期检查表)提交到第六多媒体,并确认签字。

2、在提交的相关表格中,需导师签字的,一定要有导师签字。否则学院不予接收。

4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安排(教室、分组、名单).xls

日语学院

2011-5-9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