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动态>>正文
 

我校举办日语系81级校友毕业30周年纪念会
2015-12-30     (点击: )

座谈会现场

校友发言、发放校友卡、参观校史馆

校友赠送衣冠镜

向老教师献花

合影留念

12月27日下午,来自五湖四海的20余名原日语系81级校友相聚天外,共叙昔日友情、重温美好的校园生活。校长修刚、校友总会秘书处负责人、日语学院负责人及老教师代表参加活动。纪念会特别邀请日语77级校友、天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兼)、市侨联主席、党组书记、校友会日语学院分会会长胡胜才出席。81级校友代表、日语学院党委书记夏钢主持。

纪念会在学校宣传片中拉开帷幕,校友们通过视频共同见证了母校的发展历程,为母校取得辉煌成就感到由衷地骄傲和自豪。

修刚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近年来学校和日语学科的发展做了全面介绍。期间,他还回忆了自己上研究生时,与81级校友一起在操场做操的情景,昔日的同窗情历历在目。他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心系母校,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日语学院院长朱鹏霄介绍了日语学院近年发展的历程和取得的成绩,希望校友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学院的发展。

校友总会秘书处秘书长王红介绍了学校校友会的发展情况,并送上为81级精心制作的回忆视频。胡胜才作为学长代表现场点名,并发放了校友纪念卡,校友们依次上台领取印着学生登记卡的纪念卡片,激动不已。81级校友向学院赠送了衣冠镜,希望后辈们正衣冠、明德行,为学校的发展、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座谈会上校友们分享了彼此青葱岁月的趣事,感恩母校和老师们的辛勤培养,表示不管身在何方会始终关注母校发展,将积极发挥各自优势,为学校的发展添砖加瓦,用专业知识回报社会及母校,实现自身价值,贡献绵薄力量。会场笑声不断、情意融融。最后校友们集体参观了校史馆,切身感受了学校近年来跨越式发展结出的累累硕果。

校友始终是学校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校友工作也是学院近年来的中心工作。日语学院将继续细化校友工作,秉承全方位、系统化和人性化的服务理念,努力发挥校友优势,用好校友资源,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实践等方面不断取得更大的成就,为学校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文/通讯员 刘红梅 摄影/通讯员 范羿铭 )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