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动态>>正文
 

韶华四十,再创辉煌—日语专业开设四十周年纪念暨日语学院2013年忘年会圆满举行
2013-12-25     (点击: )

韶华四十,日语专业的历史随着岁月的积淀显得格外厚重;再创辉煌,成长伴着青春的节拍洒下奋斗汗水。12月25日,日语专业开设四十周年纪念暨日语学院2013年忘年会在逸夫楼报告厅拉开帷幕,敲响了迈向新年的钟声。校长修刚,校党委副书记刘振琍,校友理事会理事长、罗姆半导体(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日语专业78级校友张驹,校友会日语分会会长、中华全国归国华侨联合会副主席、日语专业77级校友胡胜才,校友总会秘书长、招生就业处处长王凡莅临晚会现场,来自社会各界日语专业的各级校友代表、日语学院师生一起观看了精彩纷呈的演出。

本次晚会以“庆祝日语专业开设四十周年”为主题,以重温母校情怀,感恩母校培养,创造明日辉煌为主线,回顾了日语专业开设四十周年以来一路走来的奋斗历史。在街舞社带来的开场舞点燃全场气氛之后,校友和在校生以演剧、歌曲、朗诵等丰富多彩的表演传递了对母校的依恋以及对日语学院大家庭的祝福与感谢。

伴着在场所有人齐唱的生日歌,蛋糕车缓缓推上舞台,校领导和校友代表共同切开了庆祝专业“四十岁生日”的蛋糕,在这温馨时刻,日语学院辉煌历史的创造者们和肩负未来希望的青年们,共同追忆日语专业成立40年来的步步进取,展望学院未来发展的美好图景,将全场气氛推向高潮。

修刚在晚会致辞中肯定了日语学院四十年来的不凡历程,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实现新的跨越,创造新的辉煌,幽默风趣的言语引发了阵阵掌声。晚会的最后伴着歌曲《友谊地久天长》所有校友上台交谈,合影,欢聚一堂的氛围让人觉得格外温馨。

四十载风雨,四十载春秋,日语专业一步步走过,印下了坚实的脚印,积淀了深厚的历史,创造了难忘的辉煌。回首往事,我们满怀豪情,展望未来,我们厚积薄发。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日语学院将继续努力奋斗,用最坚实的臂膀为母校的发展创造一个又一个的辉煌和跨越!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