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校友会>>新闻动态>>正文
 

“日语辉煌40年”纪念日语专业成立40周年系列报道——我校原日语系79级校友毕业三十周年纪念会成功举行
2014-09-14     (点击: )

飒爽九月,丹桂飘香,昔日同窗,共忆过往。9月14日上午,日语系79级毕业三十周年纪念会在我校国际交流中心举行,来自四面八方的79级40余名校友再聚首,重温那些年的温暖与感动。校长修刚出席见面会并致辞,我校校友理事会、日语学院相关负责人、外籍教师渡边夫妇及教师代表应邀参会。

阔别30年,再次回到魂牵梦萦的母校,再次见到亲切依旧的老师和同学,校友们都欣喜万分,难以抑制激动的心情,紧握的双手、灿烂的笑容、爽朗的笑声以及滚烫的泪水都在诉说着那浓浓的同窗情。90多岁老教师的到来更是让大家感到意外,同学们簇拥着恩师,争相攀谈,回忆当年的趣事。

见面会上,修刚代表学校对校友们的到来表示了诚挚的欢迎,向校友们简要回顾了学校近年来的跨越发展和取得的辉煌成就,对校友们为母校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了感谢。随后,朱鹏霄代表日语学院介绍了近年来日语专业及学科的发展和成绩,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校友代表则在发言中回忆了往昔老师对自己的亲切关怀和谆谆教诲,表达了对母校的精心培育和悉心培养的无限感恩,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而感到骄傲和自豪,并表示毕业30周年返校相聚,成为了30年集体荣誉、同窗情谊的见证,希望今后能再次聚会,共叙同学情,为母校的发展出谋献策,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校友见面会是我校日语专业创建四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之一,更是日语学院协助我校校友理事会为迎接学校五十周年校庆前期筹备的预热。校友们纷纷约定:在母校五十华诞之际,我们“天外”再相聚!

(通讯员:韩菲)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