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活动>>正文
 

【对话书记】日语学院“对话书记”活动之2020级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2020-10-06     (点击: )

为增进2020级新生对党的理论知识和政治主张的理解与认识,提升政治思想觉悟,引导新生正确看待入党问题,端正入党动机,9月25日,日语学院举办“对话书记”主题活动,学院党委副书记刘申琦、组织员高玉鑫深入2020级全体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

刘申琦从“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日本在马克思主义对中国传播中的影响”“日语专业学生的使命与担当”等几个方面,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信仰的真理力量和价值追求,号召全体新生以周恩来总理“为中华之崛起而读书”的宏伟志向不断鞭策自己,将家国情怀沉淀心中;鼓励大家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充分发挥学科优势,培养新时代日语专业学生的社会责任与历史使命,促进中日文化交流不断扩大,增进两国的相互理解和共同发展。

高玉鑫具体介绍了入党条件和入党申请书撰写要求,鼓励大家向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学习,领悟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价值观、人生观,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迈出加入党组织的第一步。

日语学院党委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继续号召班导师、优秀学生党员到新生班级、新生宿舍等深化党的思想政治宣传,帮助学生了解党的历史和知识,化解同学们在入党过程中的疑惑,激励大家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习和工作中,做新时代的筑梦人。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