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日语学院“倾心壹玖”2018年忘年会圆满举行
2019-01-04     (点击: )

修刚教授讲话

日语学院院长朱鹏霄讲话

晚会现场

合影留念

12月27日,日语学院“倾心壹玖”2018年忘年会在逸夫楼报告厅成功举行。我校日语专业学科带头人修刚教授、学院领导班子、专业教师及办公室、团委全体教师出席本次晚会。

伴随着动感十足的开场舞和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开场视频,晚会拉开了序幕。修刚教授向现场师生致新年贺词,表达了对全院师生的深切祝福,希望大家可以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再创辉煌。朱鹏霄总结了日语学院在2018年所取得的成就,希望同学们以新年为起点,扬帆远航,遇见更好的自己,取得更大的成绩。

本次忘年会节目异彩纷呈,学院教师演唱《友谊地久天长》和日文歌曲《昴》,彼此配合默契,赢得了阵阵掌声。T台秀中,身着可爱风小礼服和帅气西服的俊男靓女展示了别出心裁的T台秀,秀出了日院学生的靓丽风采。演歌《大利根无情》一开口便惊艳全场。日本民舞社的《奉纳春雨》带同学们体验了日本的传统歌舞文化,充分展现了学院特色。歌曲《Lucky》深入人心,震撼全场。说唱《I don’t know》更是点燃全场气氛,现场高潮迭起。晚会在学生会部长团的欢快歌舞下圆满结束。

忘年会意在回顾过去一年的历程,从而能在新的一年里更好地继续努力奋斗。让我们不忘初心,时刻做好准备,在新的一年里再创辉煌,再展风姿!

(文/通讯员王炜彤摄影/通讯员杨竺筠李平悦)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