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院概况|师资队伍|教学管理|学术研究|国际交流|党建工作|招生就业|学生工作|校友会|资料下载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校园文化>>正文
 

日语学院成功举办“遇见‘新’动”班歌大赛暨2018级迎新晚会
2018-11-07     (点击: )

为增进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生活,日语学院于10月30号晚在逸夫楼报告厅举办了主题为“遇见'新'动”班歌大赛暨2018级迎新晚会。日语学院专业教师、团委全体老师及班导助出席了本次晚会。

晚会开始之前,学院团委书记刘红梅老师为此次比赛致辞。她希望大家能通过班歌大赛唱出同学间的团结友爱,唱出未来的学习劲头,唱出对班级、学院和大学的期待。

晚会在令人捧腹的开场视频和精彩的街舞拉开帷幕。参赛班级表演独具匠心,形式多样。或是可爱的哆啦V梦舞蹈,或是歌曲和舞台剧融合表演励志故事------胖子减肥记,又或是日语歌曲串烧和动漫剪辑,充分展现了日语专业的风采和特色,勾起了同学们美好的回忆,现场气氛热烈。闪亮的荧光棒和荧光手环,及各班不同风格的服饰使得大赛变成一场完美的视听盛宴。

其中,李源同学和兰小溪同学的倾情演唱,五花八门的上墙评论,特别是拨号抽奖环节,为比赛掀起一次又一次的高潮。最后,经评委投票,180202班、180204班、180206班、180207班共同获得优秀奖,180201班、180208班、180210班获三等奖,180209班、180203班获二等奖,180205班以优异成绩获一等奖。

日语学院班歌大赛已走过10个年头。回望十年,班歌大赛不仅能让同学们增强团队合作精神,更有助于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培养学生日语学习兴趣,促进良好的学风建设。

(文/通讯员 李爽爽 摄影/通讯员 孙晓雨 肖泽璇)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TJFSU 天津外国语大学 | 地址:天津市河西区马场道117号 邮编:300204

天津外国语大学信息化建设办公室 设计制作